美国队长的盾牌有啥想法

大过年的,就当个笑话看着玩吧

论美国队长盾牌的修养

盾牌: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另外,我想换个大眼睛甜心当主人,有投

赞成票的嘛?

还在那个矮架子上作为半成品,或者说是,被霍华德当成废品的存在的盾牌当时就在想:你们这些没眼光的人类。

后来她被一个“有眼光”的“人类”拿了起来,挨了两枪之后,就有了个新主人。

她觉得自己的新主人长得挺养眼的,女人缘自打自己认识了他就没断过。

打个比方,那位敢于强吻超级士兵的金发女郎和那位性感果干的女特工。

然而盾牌对于这两个,尤其其中一个还可能成为自家女主人的人选比较无感,不来电。

但是盾牌觉得,我就是一陪着我家主人上刀山下火海打仗无敌的武器,对于未来持家的女主人有没有感的都无所谓,主人开心就好。

但是一个不留神,跟着自己主人被冻了七十年之后,盾牌感觉自己这方面的观念有些轻微地变化,就比方说,盾牌对于未来Rogers家持家的那一位的候选人,有了点想法。

初见那个大眼睛的天才工程师是在自家主人被打趴下的状态下,自己在一旁趴着的时候,不过当时没看着正脸,倒是让盾牌对于那个看起来特别帅但又少不了骚气的盔甲,好感度涨了不少。

后来盾牌获得了单独跟大眼睛的小胡子约会的机会,那个天才把自己带走去升级去了。

鉴于自己本身就是坚硬的振金,那个男人也没做太多改变,主要是在给自己身上的伤修修补补,虽然主人也会这么做,但到底没有这个武器天才修补的干净。

当时盾牌发现,她特别喜欢这个小胡子男人给自己修补时,略带薄茧的手指轻轻拂过自己的身上,还偶尔会跟自己开上两句玩笑的样子。

啊,尤其是那双棕色大眼睛认真地看着自己的时候。

主人的蓝眼睛都没这么撩人,嗯。

后来盾牌发觉自己开始期待受了伤之后去见那个小胡子男人,和他来一场单独的约会的时间,即便那是最开始嫌弃她的霍华德的儿子。

嗯,她在复仇者们的武器修复排行榜上,永远都是稳居第一的。

然后盾牌发现了个以前没发现的新大陆。

Steve·Rogers你一个九十多的老人家能不能干点坦率点的事,居然借着本宝宝的名头去勾搭宝宝的修复师,你你你就不能以你Steve·Rogers的名字去约一回那个大眼睛的小甜心吗?

正在主人房间里听着主人跟自己磨叨那个大眼睛甜心有多萌多好多可爱的盾牌如是在内心吐槽,她发誓她要是能说话一定要叫Jarvis把这些话原模原样的转播给那个她好喜欢的修复师,然后加一句,就收了这根万年老冰棍吧!

等到复联的武器们欢聚一堂时盾牌察觉到了危机感,竟然不是只有自己主人对那个大眼睛甜心有意思!!!

盾牌当时就想把这帮家伙挨个敲一遍。

那个锤子!你你你你我管你是喵喵还是喵妮,你去告诉你那个蠢主人,让他给宝宝滚去追他的宝贝弟弟去!

那个弓箭!你给我告诉你主人在对我的修复师有意思宝宝下回就让他卡通风管道里!

那个手环!没错就是你!你你你……没事您继续……

Steve·Rogers你还不赶紧滚去表白!不然我的大眼睛甜心修复师就要便宜这帮家伙了!!!

然而不管盾牌在内心如何嚎叫,她的主人始终都在暗恋的边缘徘徊,从没踊跃踏出过告白第一步。

盾牌急啊。

他又不是对你没意思,拿出你奋勇杀敌的勇气啊Rogers!

好不容易美国·永远暗恋·队长踏出了告白第一步,换来了欢欢喜喜傻白甜偶像剧结局,和他的心上人甜甜蜜蜜了--

盾牌快气死了。

你大爷的Rogers你竟然拿老娘打老娘的甜心修复师的反应堆!!!完事你还把老娘扔这头也不回地就跑了?!!你你你你还把我的甜心修复师整哭了!!!我告诉你Rogers,咱俩几十年的情谊到此为止了!!哼╯^╰!!!

内心跟自己主人划开界限的盾牌更加爱她的甜心修复师,尤其是每回看见Tony抱着她落泪的时候盾牌那个心疼啊。

甜心别哭啊!等那个该死的Rogers再出现的时候你拿我去教训他好不好~

然而可惜,修复师根本听不到。

后来她的主人就跑回来了,而盾牌有点蒙。

我的金发美国大甜心呢?这位胡子大叔不好意思你谁啊?

看到那位胡子大叔手臂上的瓜子壳之后盾牌就炸了。

我去?!Rogers你竟然敢背着我找别的盾?!你把你的爪子给我拿开!!不不不,甜心我不要跟他,我要跟你!!!

然而这丰富的内心戏并没有被盾牌的甜心修复师get到,盾牌就这么回了自己主人身边。

盾牌看着拿回自己就卸下了那对瓜子壳的美国队长表示,嗯,要不就……勉为其难的原谅他?

不过,惹哭我的甜心修复师的事宝宝跟你没完。

然后盾牌就发现了另一个新大陆。

Bucky哥哥你追完Nat之后到底都教了Steve些啥?

这个脸皮厚到分分钟把我的厚脸皮大眼睛甜心撩到脸红脖子红的状态的人是谁?完事还能一脸温风和煦地笑着开黄腔?

还有甜心你的立场呢?你不能就这么缴械投降啊!以后那个Rogers再欺负你怎么办?

盾牌看着Tony那笑得一个甜蜜的样子叹气,完了,我家甜心栽了。

不过呢,如果这是未来的Rogers持家人,应该是可以考虑滴。

--The end--

寡姐的武器忘了叫啥了,直接写的手环……


评论(11)
热度(78)
©醇七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