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盾铁 由心出发的毒(30)

陷入战争的紧张气氛前让我们再放松一下😷我真的没忘了它……

第二十七章 SI新任助理

成了国宝的钢铁侠被简直要被精神紧张过度的美国队长给扣在了复仇者大厦,要不是Tony冷着脸威胁,连SI的业务都要被美国队长重新塞给美丽能干的女秘书了。

正在SI办公室里处理着文件的Stark董事现在一想到那一头灿烂的金发,就要把手里的万卡龙给折断,该死的Rogers!他就不该心软让那个大

金毛有机会跟自己撒娇!

也不知道跟谁学的,最后居然来了那样一句话--嘴炮能力完全下线的钢铁侠表示整个人当场就懵了好吧--

“我爱你,Tony,不论多久,这里,”那只大手把自己带着薄茧的手放在他四倍血清影响强健有力又稳重的心跳上,感受着指尖带点颤抖的加速跳动,“只会为你加速。”

该死的ROGERS!这都是谁教他的?!不,我Tony·Stark才没被他撩到,绝对没有!

“哟,看来我们的花花公子又栽在前男友手里了?”哥谭王子满含戏谑的声音里夹杂着文件资料翻页的声音,惹得Stark董事又觉得烦躁了不少。

“他才不是前男友!”钢铁侠有些愤愤地抗议,瞥见玻璃门外头有些局促不安地看着这个方向的某人时立刻改了拌嘴的想法,速度极快地冲进了Bruce的怀里:“Brucie~~~你怎么才来啊~~”

接住恶劣发小的一瞬间,Bruce几乎是同时脱口而出:“你要是敢动今天晚上就不用回哥谭了!”

超级听力明显捕捉到了蝙蝠侠满含我说到做到的肯定语气的话语,委屈的外星救援犬硬生生地把迈出去的脚收了回来。

“哟,几天不见训犬效果挺显著啊~”

“彼此彼此,你松不松手?”

“不松,我们好不容易见次面,Brucie~”

“四倍听力大概能听到你的话,我猜?”

刚刚好移动到四倍听力范围的大金毛直接僵在了原地。

“不管不管,我就不松,Brucie~”

“那你还想不想要这次投资项目的合同?”

韦恩董事此话一出,让钢铁侠短暂的陷入了性感美女秘书的高跟鞋攻击和刺激两只大型犬顺便继续在嘴炮方面压过哥谭宝贝的选项纠结,然后,钢铁侠果断选择了松手。

就算是当了发工资的执行董事依然怕小秘书的高跟鞋呢,Stark先生。

瞥见外星犬稍显舒坦依然满怀委屈的模样,韦恩董事颇具好心情地勾起嘴角,掌心中那厚厚的一沓文件资料被塞进了SI董事的怀里。

“Boss,General Ross请求通话。”

“嗯?”刚拿稳文件的小胡子差点把文件都滑地上去,好不容易在韦恩先生带着嫌弃目光的搀扶下再次站稳的小胡子微微挑了下眉,随后道,“接进来。”

“Tony。”蓝色投像勾勒着Ross将军不剩几根的白发,“你是不是该解释下这个。”

投像一换,就看到了茫茫人群中依然可以让人一眼辨出的,阿斯加德王的高大身影,以及他身边那个比他矮上几分,却也依旧在人群显得突出的阿斯加德小王子。

“邪神来地球,我为什么什么消息都没接到?”

“说的就跟你什么都知道似的,”钢铁侠将手里的资料往办公桌上一扔,转身靠在办公桌上,两臂抬起交叉在胸前,语气中带着一贯的不屑,“背一下圆周率如何?将军阁下?”

Ross皱着眉头,对着镜头露出一个不耐烦的表情:“别想着跟我打岔,Stark,如果邪神来了,为了地球的安全,我就必须要……”

“你就必须要让他留在复仇者联盟的身边。别跟我扯淡,将军,复仇者是整个地球上唯一有办法钳制邪神的存在,跟我抢人前你得先看看你有没有能随便指使的阿斯加德人,而且要是王储。”Tony换了个站姿靠着,丝毫不打算给Ross留下反驳他的话的时间,“鉴于唯一的阿斯加德王储在我们这边,你最好少拿那套地球安全理论跟我扯淡。”

Stark总是有理,Ross咬着牙想反驳理论的空隙Tony已经为自己倒上一杯咖啡了,布鲁克林大金毛看着今天的第四杯咖啡即将送进Tony的嘴里有点蠢蠢欲动,“3.1415926,你至少要背到这一位吧,我真为令郎的数学感到担忧。”

大金毛已经成功按捺不住冲进来抢咖啡了,然而却接到了一个空的咖啡杯,始作俑者绕回办公桌前坐下,放松心神靠在真皮转椅上,眯着棕色的眸子看着投像上的Ross,接着道:“从明天起,Loki会以SI助理的身份跟在我身边,白天我管晚上他哥管,不接受反驳,鉴于你已经耽误了SI董事珍贵的工作时间起码二十分钟,你要是再不挂断我就该跟国务院算算SI这二十分钟的利率了。”

被迫挂断的Ross在通话彻底消失前暗骂了一句什么,钢铁侠已经懒得再去理会国务院将军阁下的口舌之快了,扫了几眼文件后,拿起被抛弃在桌子上的万卡龙潇潇洒洒地写下几笔,对着已经开始在沙发上看杂志的韦恩董事毫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文件我签字了,你可以拿走了。”

Bruce轻勾嘴角慢悠悠地绕过玻璃茶几,拿起办公桌上带着Stark董事潇洒签名的合同后,甩下一句“合作愉快”就向着眼看也要按捺不住冲进来的外星救援犬走去。

--复仇者大厦分割线--

“SI的助理???”阿斯加德大金毛看上去似乎更蠢了,邪神略微有些嫌弃地撇撇嘴,以他一贯高傲的姿态,微不可见地点了点头:“我知道了。”说着就要转身回屋。

“不,等下,”搂着弟弟的细腰把人拦回来的雷神依然没反应过来,“为什么Loki要去做SI的助理?”

“这是邪神留在复仇者视线范围内的条件,总之,这个家伙,白天归我晚上归你,不接受异议。”复仇者联盟现在的全权负责人以不容置疑的口吻堵住了阿斯加德大金毛的发问。

等到第二天Thor醒来再见到弟弟的时候,已经是SI西装革履的小助理形象了,甚至造型都有所改动--不知道是因为什么,邪神一头长发被剪的和哥哥一样短--再配上一身黑色西装,清冷孤傲的形象平添了几分柔和。

Tony一脸发现新大陆的表情和复联众人兴奋地念叨起今天的新发现:“下次SI谈生意对方要是个男的我一定要带着Loki去,今天这生意谈的太顺利了,我真是从来没谈过这么顺利的生意哈哈哈!”

他身后的邪神对此的反应是一个优雅又饱含着不屑的白眼,魔法师修长的手伸向了自己的领带:“我不觉得你扛不住那两瓶威士忌。”

“呃,等下,男的?”鹰眼很敏锐地抓住了重点,女特工则是挑了挑眉。

“不不不,斑比,你没理解我的意思,两瓶威士忌对于Tony Stark来说当然不算什么,你应该看看那位怀特先生的眼神,显然黑头发绿眼睛的高冷漂亮美人能拿下不少成功中年男士的争夺欲。”

Loki很是冷淡地哼了一声,没再理会钢铁侠的贫嘴,一旁的Thor却智商上线抓住了所有他该抓住的重点:“什么叫男士的争夺欲?”

“啊,阿波罗,我猜你从没留意过你弟弟是个多么吸引人的存在?”Tony满含戏谑的声音在Thor听来深感不舒服,“嗯,尤其是同性哦~”

Loki在一旁冷淡地翻了个白眼,拦下那只大金毛随时要冲上去揪住战友领子让他说清楚的冲动:“别理他,说的跟他吸引同性的能力有多差似的。”

布鲁克林大金毛竖起了耳朵。

“那也没有你厉害啊,斑比,就两瓶威士忌,或许再加个笑容?要知道,我至少三瓶才能让那个胖子动笔,我打赌,不出两天,你被挖墙脚的消息就能传出来。”

“呵,还是期待入赘SI的人多吧。”

布鲁克林大金毛直接转过身来看着他们了。

Loki依然拽着Thor的衣服:“我困了,回房间了。”

“保护好你的雅典娜哦,阿波罗,”Tony戏谑的声音依然回荡在背后,“当心那天就进了别人家的庙啦。”

评论(13)
热度(48)
©醇七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