驯龙记2

第二章 成精了

那双眼睛睁开的一刹那他仿佛看见了海洋,宛如海洋般深邃迷人--STOP!

Tony及时的让脑子里不属于理科天才的文艺用语刹住了车。

好吧,那双眼睛的确像海洋。

然而海洋里现在却带着血光。

“Hey,hey,大家伙,放轻松。”Tony站在离医疗床有段距离的地方,抬着双臂,微弯腰做出随时防备的姿势,声音却放柔了劝着医疗床上嘶吼的大恐龙,然而这似乎没有用,Tony眼看着那绑着大恐龙的特制松紧带子,已经有了裂缝!

情急之下Tony想起了那个戴在恐龙脖子上的铭牌,对着即将挣断带子的恐龙大喊:“Steve!”

大恐龙瞬间安静了下来,被带子紧紧绑在医疗床上的蓝眼睛有些艰难地看着眼前的男人,对上那双焦糖色大眼睛的时候,大恐龙身上的皮肤一瞬间亮了起来,暗金色转变为金光灿灿的颜色,海洋一样的眼睛里仿佛翻起了浪花。

“呃,Steve?”对于大恐龙突如其来的转变有些不知所措的Tony小心翼翼地再次叫了大恐龙一声,大恐龙哼哼两声表示回应,然而听起来就像是Blue和Owen撒娇时的叫声一样。

Tony有些犹豫的在原地踌躇了会,然而还是没抵过大恐龙湛蓝的眼睛里带着点金毛犬一样的可怜期盼,小心翼翼地挪动着脚步走到了医疗床前,慢慢地把带了一点薄茧的手放在了大恐龙身上。

Steve依旧是跟之前一样哼哼着,头在Tony的温度下蹭了蹭,执意要蹭上Tony的温度。

“嘿,嘿,大家伙,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但是你不能一直不让我走啊。”陪了某个眼里有海洋的大恐龙一天后,约了美人想来个浪漫的烛光晚餐的Stark总裁发觉,这只大恐龙压根就不让他走。

Tony很是无奈,本来这只大恐龙没有任何要拦他的意思,就在他接完晚上相约的美人电话后,那只暗金色的前爪就抓着自己的衣服不放了,说什么都不肯松爪子。

一旁看戏的几位高级饲养员都开始调侃起他们天才的科学家,尤其是Clint--当然也永远会是他--调侃得尤为起劲:“说实话Tony,我觉得Steve看上你了,哈哈哈哈!”

科学家立马开启回怼模式:“赌一年份的小甜饼吗?小鸟?”

“嘿,大块头,”怼完损友的Tony将注意力再次放回了Steve身上,“你没有女朋友你不能拦着我追求幸福啊!”

不松。

“要不回头给你造个女朋友?”

不松。

“按你的喜好来?来看看你喜欢什么品种的?”

就不松。

拿着手机从外面刚回来的实验助理Jarvis十分平淡地阐述了一下自己刚才离开的一分钟里发生的事:“Sir,Miss.Pots说您不必担心放阿莲娜多女士的鸽子,她已经为您取消与阿莲娜多女士的晚餐了。”

“什么???Pepper????”

“是的,Sir。”

可以松爪子了。

“我可是约了一个星期才约上人的!嗯?Steve你什么时候松开的???”

“我就说它看上Tony了嘛……”

空气寂静了三秒钟。

“九头蛇的恐龙都他妈成精了吧?!”

评论(6)
热度(29)
©醇七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