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盾铁 由心出发的毒(8)

第五章 意外

“Bruce!come on!"

看着一脸冷淡抱胸站在自己面前,说什么都不肯让步的韦恩先生,Tony觉得,自己的左臂在抽搐。

“需要我帮你计算一下,你连续工作了几小时吗?”

“Hey,Bruce,这是韦恩集团和Stark工业内部项目会议!而且那是我设计的好吗?那可是我设计的!你不能指望有第二个人能把它解释清楚!”

“你只是在为躲避复仇者找借口吧?”蝙蝠侠很是冷淡地挑眉,毫不客气地揭穿了面前一脸“我是为事业着想”的钢铁侠。

此话一出,原本倔强的钢铁侠一瞬间就蔫了,瘫坐在沙发上:“你就不能顺着接下去,不揭穿我吗?”

“照你目前的作息来看,不能。”

不可一世的钢铁侠彻底静了音。

“现在,回你的卧室睡上三个小时,我会通知所有人会议推迟三小时,我去替你把他们接进来,然后我们一起去开会。”

原本静了音蔫到不行的钢铁侠闻言一下子精神起来:“我简直是太爱你了!Bruce!”

Bruce满眼嫌弃地看着Tony:“你要还想去那该死的会议上把你该死的设计解释清楚,就给我现在立刻马上滚回去睡觉,不然我可不能保证三个小时后会不会叫你,到时候因为解释设计模糊而让韦恩集团撤资就不是我的问题了。”

“好好好,我都听你哒,我回去睡了!”

看着消失在电梯里的合作伙伴,韦恩先生整理了一下西装,要替好友见个不那么想见的人,总要注意下形象的不是吗?

--来自飞机上的分割线--

回到了各自房间的众人看到所谓的小礼物都感觉到了从内心深处升上来的愧疚和痛苦--

那是Tony为所有人重新升级强化的武器,还有新复仇者大厦的通行卡。

当时他们的武器都被孤岛监狱扣下了,时隔一年再拿起来,他们都发现,手里的武器轻便了不少,顺手了不少 连Scott的那一身战衣都被改良过,而且,Scott还从改良上看出了几分前导师Hank的手笔。Wanda战斗从来不用武器,Tony用他漂亮工整的字体写了个小卡片在礼盒旁,那是Wanda的生日礼物,一条漂亮的红宝石项链,还被设计了一些保护系统,Tony甚至开了个玩笑说本来想送戒指的,后来想想还是等着Vision给她送戒指吧。

Steve面对着床上的盾牌有点愣神,那上面一道曾经的伤痕都没有,完全是一面崭新的盾牌。盾牌旁边放了一个手坏,再旁边是一张纸,依旧是Tony漂亮工整的字体,一句多余的话也没有,完全是篇官方的使用说明。

戴上手坏,感受着手坏上的丝丝凉意,Steve仿佛看到了当时埋头在实验室为自己设计这个的身影。

他是不是又为了这些熬夜了?是不是又没注意身体?是不是作息又乱了?是不是……

一直到飞机平稳地降落在新大厦的房顶上,Steve的脑子里都被这些问题搅扰得难以平复心绪。

走下飞机的那一刻,众人只看到一个穿西装的身影站在房顶,连Steve的四倍视力都没来得及看清面容之前,众人就先听到了一个陌生的却饱含磁性与性感的男音:“欢迎回来,复仇者们。”

Natasha似乎并没有惊讶会遇到这个人而不是Tony,红发女特工一撩头发,自然地走到男人面前笑道:“So,Mr.Stark很敬业的去开会了?而一向敬业的韦恩先生却来这里替他挑担子了?”

Bruce自然知道Natasha在说什么,面上带了个笑道:“我把会议推迟了,三小时。”

“嗯,工作狂有你真是太幸运了。”

不知是有心还无意,这话的音量可以调低,却又能让四倍听力的美国大兵听得一清二楚。

老爷开始凑热闹了……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醇七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